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开启辅助访问

杭州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新人注册
查看: 593|回复: 3

羡慕别人的社交牛逼症?来伊对交友相亲你也可以

[复制链接]

9907

主题

9918

帖子

1857

积分

VIP会员

积分
1857
发表于 2021-9-24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羡慕别人的社交牛逼症?来伊对交友相亲你也可以

一年中最期待的十一长期又要吃着火锅唱着歌儿来啦,秋高气爽有闲有心情,宜呼上三五小伙伴结伴游玩,简直不要太开心!可有些人就像得了社交牛逼症,随便组个小团不在话下,而有些人则又是玩儿了个寂寞,只能在独乐乐中享受假期了。其实,想要十一长假不孤单,来伊对相亲,恋爱交友这都不是事儿。



机会越多,概率越大,这个最简单的交友逻辑,同样也是伊对相亲的底层优势。注册用户超过1亿,活跃红娘4万多人,每月撮合线上相亲活动约1000万场,营收已近10亿的伊对相亲拥有海量瀑布流般的信息池,不愁找不到灵魂契合的人。在此基础上,更是凭借大数据筛选支撑和在线智能匹配的底层运营逻辑,在“多”的基础上实现“准”,让更匹配的两个人更快地相遇。

交友对象有了,不会说话不会谈心,接不住又追不上怎么办?这个世纪恋爱交友难题被伊对相亲破解了。将视频、直播和线上红娘创造性地融合在一起,帮助不擅长沟通交往和分享表达的用户“穿针引线”,以当下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介形式,将恋爱交友这件事变得轻松和有趣。



好不容易交到一个可心的朋友,却和自己不在一个城市,不太现实怎么办?这个问题在伊对相亲就更加easy了!同城交友的功能优势,让同一个城市的人、同一个区域的人甚至同一个小区和公司的人,拥有了见面和交友的机会。一片天地一个圈子,恋爱交友零障碍。对社区每个上麦的用户都采用“实名+视频”的双重认证方法,并由“机器+人工”审核团队严格把关的伊对相亲,为用户筑牢了网络交友安全防线,想见就见想约就约。

这个十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嗨起来吧!无论是相亲还是交友,无论是带回家还是一起出游,来伊对相亲寻找三观契合的朋友吧!回归情感本真,体会这人间值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

帖子

11

积分

杭州新人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21-9-24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弟就过来灌水,赚个积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

帖子

20

积分

杭州新人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21-9-24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写内容都是用心写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

帖子

20

积分

杭州新人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21-9-25 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写的真好,感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人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联系我们|杭州论坛

GMT+8, 2021-10-17 21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